close

 

之前有告訴大家新莊有2000元的喜宴餐,只到4月30日,所以我訂了最後一天去享受大餐

我們家人口稀少,只有6個大人+1 個小人,剛好有一個在台南沒辦法回來,所以我們就5個大人+1個小人去用餐,

綜合生魚片   很新鮮

清蒸大活蝦   真的很新鮮而且很大隻



冬蟲燉烏雞   味道清淡不油膩,但是冬蟲的味道很香

 



荷葉米糕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了親家煮的油飯的關係總覺得別人煮的口味就是差了點

蔥油海上鮮   很好聽的名字就是清蒸魚,很大一隻,很新鮮肉質很嫩,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泰式松阪肉   個人非常推薦這道菜酸酸的很好吃,尤其是肉下面還撲有泰式泡菜,有各色甜椒洋蔥等酸酸甜甜非常好吃

鮮炒海鮮盤   有花枝紅黃甜椒彎豆還有類似象拔蚌的食材,很好吃但我覺得有一點鹹

口袋白玉捲   油炸的裡面包有豆腐花生粉香菜蝦肉,不會很油膩

中間還有一道佛跳鮮寶牆,甕口太小我沒拍,裡面的配料相當豐富

最後還有一道水果盤,共有十道菜,雖然有些菜量比較少,但是以這樣的菜色及新鮮度2000元算是很超值了.因為我去吃廟會辦的一桌大約要3000到4000菜色都沒這麼好呢

我們到的時侯是8點多整個會館人還滿滿的,有些是公司訂的,更多是三五好友約一約一起去的,因為看到他們當場一個個收錢,一個人花200元就可以吃喜宴菜去那找呢

應觀眾要求,有人要看我的家人就介紹我們家唯一的小人給你們認識

樂樂   她已經在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