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日是老媽的生日,我這個不孝女從來不知道老媽生日是哪一天,只知道是母親節的前後,這次還是老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吃飯,我問他為什麼要吃飯,他才告訴我是老媽的生日

臨時才告訴我老媽今天生日,也來不及準備生日禮物,正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忽然想到墮落天使說曾經有人送他一包米當生日禮物,的,但是也來不及去買米了,正在煩惱之際,撇見旁邊有一堆菜,是老闆昨天去摘回來的,於是我順手拿了兩大包菜,也來不及包裝甚至連泥土都來不及洗就拿出門了,所以我今年送老媽的生日禮物是兩大包現採的野菜

老弟說基隆有一家石頭火鍋很便宜又很好吃,於是他們就開車來載我,成員和上次一樣5大1小,到了基隆後是一間不算大的店,有二樓,看樣子是一家老店

店內是採自助式的,算盤子的,不同顏色有不同價錢

這裡是醬料區,相當的簡單,綠色的碗是沙茶醬,在這裡佐料是要另外算錢的,看你拿了幾個綠色的碗

這是我唯一來得及搶救下來拍還沒煮的,一盤有7隻,蝦肉非常的新鮮

石頭火鍋其實一開始店員就把所有的料的放下去炒了,根本不給我拍照的機會,大家的筷子都沒停過,整鍋幾乎都是丸子,因為聽說這家的丸子都是日式的丸子,和我們一般吃的丸子口感不同內餡也很特別,湯頭很甜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像是加了中藥之類的,但不是藥膳的味道

沒多久的時間已經鍋底朝天

我們總共吃了21盤

在這裡的算法很奇怪,除了醬料另外算錢,還有一個鍋底費,也是算人頭的,乍聽之下好像會很貴,其實那天結帳時,總共還不到1500元,平均一人不到300元,比吃到飽還便宜,而且所有的食材都相當的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