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萬華去辦事情,摩托車騎著騎著路過貴陽街,忽然想到趙記山東饅頭好像就在附近,於是放慢速度,眼睛一亮看到了,有人排隊就是這一家,很不起眼的店面,招牌老舊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晃過去了,每次去買都要找半天,今天竟然這麼快讓我看到

我超愛吃黑糖饅頭的,可是外面豆漿店的黑糖饅頭都沒味道,直到去年看到雜誌報導這家有很純的黑糖饅頭,而且就在附近怎能不去買來吃吃看,吃一次就愛上了,只是我很懶又是路癡,每次都找不到路,所以都是請別人有路過時幫我買回來,臭屁妞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找到幫我跑腿的人

整個都是黑糖做的,不會很甜,但有很濃的黑糖香味

看顏色就知道

        


        

 連裡面都是真材實料,不添加色素 



今天去時剛好看到一個小姐買了96個,我只買10個真的是很少,不過一回來就先吃了兩個

黑糖饅頭有兩種,一種14元的一種22元的,不過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買22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