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幸福呢,當很多女人為了三餐每天搞得灰頭土臉時,我卻只要等著吃就可以了,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哦,我一個人吃的哦,雖然晚餐天天都要吃,但大廚為我變了些花樣,特別去買了個牛排盤回來幫我做海鮮排餐,本來要把魚和蝦都放在鐵盤上的,但是放不下所以變成只有蝦排.

這一盤絕對不會比外面賣的差,而且份量十足

超大隻的蝦,而且很新鮮

兩隻煎的魚,煎的好漂亮哦.都沒破皮ㄟ

可是沒麵也沒飯雖然我已經喝了兩碗湯,可是我沒吃飽啦

就在此時,有人送麵包來了,而且是兩袋哦

有什麼人可以比我更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