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坐火
買了車票進入火車站,在月台坐下來等火車
往台東的旅客請上車,往花蓮的旅客請上車,往高雄的旅客請上車,往.......的旅客請上車
十分鐘過了,一小時過了,二小時過了.........
奇怪火車怎麼還不來
火車站長來了
小姐你坐在這裡做什麼
等火車ㄚ
沒有火車了,明天請早
沒有火車怎麼可能,我等的車還沒來,我有買票ㄟ
火車票我看一下
這班車已經走了很久了,你怎麼沒上車
我沒看到ㄚ
x點x分往xx的那班車就是了
可是我要去台中ㄟ
那班車有經過台中(腦中一片空白)
又沒人告訴我,我怎麼知道,那那那我的車票可以退嗎?
不行ㄛ,是你自己沒坐上車,明天來重買,趕快回去要關門了
我我我......怎麼會這樣
是我太笨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