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懂與不懂之間就差很多了,雖然我們是開五金行的對於材料方面多少都略懂一二,但實際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就因為是開五金行所以很多的小工程都懂一點皮毛,所以店裡有時候一些小問題能自己解決的,都自己來不需要花錢請師傅來,看看我們家的水管像不像在玩超級瑪莉

那天晚上忽然爆水管,整個水噴到四處都是,其實之前就已經經常這樣了,總以為是我們自己沒接好,一次又一次的重接,但又一次一次的爆,也曾經請水電師傅來看過,總說沒什麼問題,也是和我們一樣換接頭而已,但換個接頭就要收一二千元,沒多久一樣又爆,這天不但爆水管連整個馬達都冒煙了,這還得了,自己沒辦法處理了一定要請水電師傅來了,但又怕又花冤枉錢,想了想請鳳翔工程行來看看吧,他總是臭屁他很利害

隔一天他來我店裡看,聽我講完之後,樓上樓下仔細的檢查了馬達和水塔,他說這個接頭老舊了要換,換好之後又到樓上檢查水塔,(如果是之前請的水電師傅他可能只來換個接頭就走人了)

檢查水塔時他說水塔裡面這個液面開關裝錯了,水塔浮球的位置也有問題(之前也是請水電師傅來裝的,竟然裝錯,難怪我老是爆水管)他不只幫我把這個液面開關弄好,還順手幫我檢查了水塔的線路,弄好之後他說這樣以後就不會爆水管和半夜沒水用了,現在我知道了,不是他很臭屁,是他真的有實力,不一定有幾十年經驗的老師傅就真的比較行,有些老師傅說了一嘴好功夫,但實際的操作又是另一回事,而且大部分的水電師傅都是你說那裡有問題就處理那裡,不會另外幫你檢查的,雖然平常在網路上他總是不正經,但我看到他認真的一面,一個年輕的水電師傅,讓我不得不開始佩服起他來

鳳翔工程行: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an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