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妞媽打電話來問妞星期六有沒有空,我問妞媽要幹麻,妞媽說要去宜蘭玩,哇!怎麼這麼好,要找我出去玩,結果妞媽說因為小弟有事不能去,車子剛好空出一個位子,原來是有人不能去才輪到我哦

早上10點多出發,我們先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好像有幾個門我們從側門進去,先到目仔窯,是依照傳統目仔窯形式所仿建,又稱坎仔窯,就是一般的登窯,由一間一間的窯室連結而成,裡面是賣特產的

中午了,吃飯先,裡面吃飯的人還真多,不過建議如果可以不要在裡面吃,因為很難吃

襌木工坊~~裡面都是一些木製品,最右上這一張是陀螺最小的0.2公分而已,連阿嬤的紅眠床都有,我們家小樂看到床竟然說要睡,門口放了很多陀螺裝飾,還有陀螺可以給遊客玩,不過有人很沒公德心把陀螺偷走了,我們早上看有三個晚上時只剩二個

這裡還有霹靂布袋戲,還規定拍照不能用閃光燈,真奇怪的規定,不過我連一個都不認識,妞媽說素還真一定要拍,我還問他素還真是那一個,因為我只認識史豔文和哈貝二齒,不過現在這兩個好像很少看到了

左上第一張是文昌祠,這家文昌祠是全台唯一由而政府所籌建的廟宇,下面的是一些古老的東西

這也是一些老東西,中間是取親的表演,

這裡都是黑松從以前到現在出的周邊商品,下面有一張像不像大支的糖葫蘆

這個園區實在太大了,拍了好多照片,想讓大家看看這個園區,已經把照片濃縮了,雖然照片小了點,大家將就一點,有機會自己去看看,還不錯玩,而且我累了,剩下一點點明天再把它p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