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閒閒族家長拿了這一袋東西來給我,還跟我收錢,我望著那包東西發呆,然後問他我又買了什麼東西了,因為我每次都下完訂單就忘了

打開來看是燒餅,我什麼時候買的燒餅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閒閒族家長說他替我買的,因為這家的燒餅如果要買一定要團購,現場是買不到的,而且都要等上一年半載的,哇~是什麼燒餅這麼利害要等這麼久

原來是萬華千層燒餅,好久以前就聽家長在念說要買了,一直都買不到,現在終於給他買到了,所以留了一份給我,聽說這家店沒店面,沒招牌,隱身在巷弄中的公寓裡而且大門深鎖,真的是很神秘

拿到燒餅時還是熱的,把它剝開來真的是好多層哦,而且很厚一片

至於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那天剛好趕著要出門,所以拍完照我就把它放在桌上出門去了,誰知道我那好鼻師轉世的娘這麼利害,我每次買東西他好像都聞得到,每次東西才一到手他就出現了,那天我臨時出門找我小弟來代班,聽他說我的娘一來看到桌上的燒餅本來不屑一顧,後來順手剝了一小塊來吃,他說這好吃ㄟ,你姊應該不喜歡吃,我帶回家好了,天啊,我的老娘你這根本是  我不喜歡吃我是買來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