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終於讓我等到了,佳樂草莓蛋糕,去年閒閒族家長讓我看過照片後,滿滿的草莓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又沒時間到桃園去,因為這款蛋糕是冬季限定的,而且黑貓又不宅配蛋糕,一定要到店裡自取,所以就一直等,終於這次情商店老闆親自送貨,終於讓我在一年後吃到了

拿到蛋糕後當然要趕快回家和家人分享,打開後其實不覺得草莓很多

旁邊還有巧克力糖花裝飾

我家阿樂已經迫不及待的等著要吃了

切開來看真的滿滿的草莓,他們的廣告沒騙人

只是可能太早買了,草莓季似乎還沒到來,裡面的草莓吃起來有點酸,不過甜甜的蛋糕配上微酸的草莓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