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最怕就是沒客人,怎麼會把客人趕走呢?
客人:老闆在不在
總霸妞:不在,有事跟我說就好
客人:我要買角鐵
總霸妞:要多少
客人:要一百多支
總霸妞:什麼時候要
客人:現在
總霸妞:沒有
客人:叫你們老闆出來
總霸妞:沒有就是沒有,叫誰來都一樣,不然你留電話我幫你叫貨
客人:你現在打
總霸妞:你先回去,留電話
客人:不要
總霸妞:你不要站在我前面
客人:我就是要在這裡等
總霸妞:你出去啦,先去外面晃晃等一下再來
客人:我不要
總霸妞:你快出去啦
客人:我就是不要
總霸妞:你快滾啦
客人:我就是要賴在這裡,等你有貨
總霸妞:現在快六點了,沒人會送貨啦
客人:我不管,就是要再這裡等
總霸妞:你快滾,死出去啦
客人:我就是不要
我怎麼會遇到這麼盧的客人啊 

最後那個客人還是賴到快10點才走,賴到我把他的事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