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店面生意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有的客人進來,

老闆有沒有賣.....東西,

沒有,或(賣完了)

哦!你連頭都不抬就說沒有,

你要不要去找找看,真的沒有嗎

沒有就是沒有啊

你都沒去找就說沒有

我們開店做生意,有的話怎麼會不賣你

不管啦,你去找給我

啊就真的沒有賣啊

你們東西這麼多你怎麼知道沒有

不管不然你告訴我這類的東西放那,我自己找

十分鐘後

老闆真的沒有吔,你怎麼會記得什麼東西有賣什麼東西沒賣,什麼東西賣完了

...............(無言)

雖然我們的東西有上萬種,但我的頭腦比電腦好,

還有的客人進來買香煙,麵包,零食,

天啊!我這裡是,五金行不是雜貨店,

還有的客人說老闆你們這裡是不是批發

不是,是零售,也可以批發

那我要批發

好,你要多少

一個

一個怎麼批發

我就只要一個啊,你算我批發價

那你去跟別人批發好了,我沒辦法賣

那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叫我去跟別人買

遇到這樣的客人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