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永和樂華夜市旁的錢櫃唱完歌出來,想說買一回點東西回家當宵夜,馬上有朋友說去買鹹酥雞,我心想鹹酥雞到處都有幹麻非要在這買,結果他們說這家很有名,大部份時間都要排隊拿號碼牌的,哇!是那一家這麼利害啊,朋說你走進去有一家肥豬的攤就是了,哦!這一家我在電視上有看過

我去買的時間是半夜快三點了,所以沒人不用排隊

不知道是時間晚了還是怎樣,我總覺得攤子上的東西好像少了點

這是他們的招牌酒釀紅糟豆乳雞,我買的是沒加辣的吃起來甜甜的,雖然感覺有點怪,但還蠻好吃的,朋友買的是小辣,不過他們的辣還真的很辣,不敢吃辣的人請小心

攤子前面有夾子和號碼牌,這大概就是給客人排隊用的吧,我沒排到所以不是很清楚

不過對於前面這個彈珠我就比較好奇了,我問老闆說這彈珠是要給客人等到太無聊時玩的嗎?老闆說不是啦,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工作伙伴色盲,老是分不清楚一般的雞塊和招牌雞塊,所以用彈珠代替,不過我在想應該沒有人會夾一個彈珠在裡面吧,這樣那個人不是一樣分不清嗎?

拍這塊空地要幹麻呢,是因為我有看到招牌上有一排小字,上面寫著拿到號碼牌後請到黃線後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