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男大老遠的從高雄上來台北,當然要帶薑男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用餐囉,可是薑男竟然要求要吃只有台北有賣高雄沒賣的東西,哇哩你以為板橋還是高雄是什麼奇怪的地方,板橋有的高雄都有啦,我臨時去那找只有台北有賣而高雄沒賣的,二個人就馬路上你一句我一句說了半天,最後決定到這家高級餐廳用餐

這家夠高級夠大間吧

重要的是東西還多到吃不完,夠我們二個邊吃邊聊上好幾個小時了

至於我們聊天的內容就不重要了,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牛排先來,不過可能是有供應自助吧的關係,牛肉好小一塊,旁邊的麵也只有一點點,竟然連那一個蛋都省了,旁邊的空盤在我拍照前就先吃掉了,再來個雞塊和玉米濃湯,死薑男竟然說你一個人吃五個雞塊會不會太多,啊雞塊是有很大哦

再來一盤沙拉和一杯冰,雖然很冷還是要吃冰,還要來一碗切仔麵

竟然還有麻薯,糖果和果凍,不過很難吃,再來一碗湯和小菜

水果和甜點當然也不能少

那天我們在裡面坐了大概有三個小時,邊吃邊聊其實我也忘了到底吃了多少,只是薑男最後講了一句話,他說我都忘了你很會吃,害我跟著你猛吃,是你自己也很會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