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燒家又有新產品,為了符合現代人善變的個性,日燒家不斷的研發新品種,當然囉新產品出爐,妞這隻超級大老鼠一定是要先吃吃看的啦

布蕾盆子就是布丁啦有麻糬巧克 和典藏原味 二種,每個5.5吋大,因為是盆子所以做這麼大一個嗎?

新的目錄

日燒家真的很奇怪,不做大的蛋糕,也不做小的布丁,蛋糕最大只做8吋,布丁最小做5.5吋

麻糬巧克 上面灑了古早味的豆粉,一個一個黑黑的是沖繩困糖麻糬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麻糬,一口吃下去滿嘴的巧克力香,真的是布丁呢,我本來以為是幕斯之類的

典藏原味 上面灑了奶粉,一個一個白白的是日式麻糬

奶香味很濃的原味布丁,這個我只吃了一口,其他全進了樂樂的肚子了

這是朋友生日時我訂的 派對蛋糕牛乳慕斯 ,沒辦法他們家沒有大的蛋糕只好訂二個

牛乳慕斯 也是新產品,上面一樣灑了滿滿的奶粉,冷凍了之後再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牛奶冰淇淋一樣,退冰之後吃就是牛奶的慕斯蛋糕

真的很謝謝日燒哥,每次有新產品都會先給我嚐鮮,讓我總是有吃不完的蛋糕
日燒銅鑼燒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