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一直是存在的,也早已經習慣了壓力的存在,只是當一個新的壓力又壓過來時,身邊沒有人可以分擔時,那種壓力似乎是雙倍的,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一個人要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沒有人可以訴說,眼淚往肚子裡吞,武裝起自己,告訴別人也告訴自己,這沒什麼,我可以應付,這壓力對我來說沒什麼

只是這個壓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夜深人靜時,想哭,卻發現眼淚不見了

我不怕壓力,我只想有人聽我說說話,說出來不能解決,但能讓我覺得舒坦一點

但是...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現在只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個人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