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生日的前幾天,有個朋友從新竹來說順便幫我慶生,剛好他沒來過南機場夜市,所以就帶他來南機場逛逛,南機場夜市主要是以吃的為主,其他用的玩的比較少

南機場夜市有名的店家之一,來來水餃,他們的店每到假日總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水餃算大顆的,包的豬肉和韭黃,因為我們想每一樣都吃吃,所以只叫了十個,老闆以為他聽錯,又再問一次十個就好嗎,好像沒有人來只吃十個

蝦仁焿和花枝焿,這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有名,不過我喜歡吃,每次來總要吃上一碗

黑輪,這家好像開很久了,不知道是座位少還是怎麼樣的,經常也是沒位置坐的

今天的戰鬥力實在不好,只吃一點點就覺得飽了,本來想說先走走再到板橋南雅夜市吃麻油雞的,走著走著朋友問會不會走著走著就到南雅夜市了,我說走到南雅夜市不可能,走到萬華夜市就比較快,所以我們決定轉戰萬華夜市,不過我們只在萬華夜市吃了有名的愛玉冰,帶朋友把整個萬華夜市都逛了一圈,朋友說你們這裡的夜市怎麼這麼多,我說這裡就只有一個夜市,他說你看那邊寫著梧州街夜市,我這才注意到,每個路口都有一支看板寫著那條路的路名,原來一個萬華夜市也可以是這麼多的夜市,我想可能只是想讓外地來的人知道這裡有多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b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